星期六, 三月 12, 2011

最初的。感觉.

随着灾难的席卷,
快叫人淡忘的【末日传言】在网路上起了蝴蝶效应.疯狂流传.

莫名的.
心里有淡淡的忧伤.

忽然, 我又去看【F.Y】了.
从不知道这部落是锁着的.

直到有天,才发现我早就被邀请成为读者时.

莫名的.
心里有阵阵涟漪扩张.


坦白说.
我喜欢那里.

那是最初.你为你的爱.写下生活点滴.
让她可以跟随你的心情.

就是这份【痴】
你在我心底

才能那么耀眼.


虽然我只出现在后续的两篇短短的文章.
但.

那是最美好的.


想让你知道.

当你的朋友,
很幸福!

那个冬天,
是我15年来.---最绚丽的章节.


我无法遗忘的,你.

带我勇敢闯出束缚与压力.
给了我1个季节的自由与快活.

或许对你而言
它,很不真实.

毕竟.背景悬殊是很累人的难题.

是你.
让我尝了.飞出金丝笼的滋味.

是你,
让我在努力时,想更努力.


我爱过.
所以我活过-----张小娴.



最初的美,尽藏心底.






P/s: 知道末日到了就感触良多..多多包涵:D
请别对号入座.
谢谢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