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2, 2011

360° 转动

她♥

宝贝.

原来
你关注了这里,
好1段时间.


原谅我,
今天第1次踏进你的天地.

你诉心的地方.

你改编了那文章.
写得好棒.
=)


我没有告诉过你.

对你,
我比谁都疼爱.


你懂事.执着.有憧憬.

是那特别的.


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盲目的疼惜.
我会好好的拿颗真心出来 重新认识你=)


-----------------------------------------------------------

【你】


好久.我们没有寒暄了.
今天.

是【闷】惹的祸吧.
我们又聊天了.

你问起我他的近况.
愣住了.
庆幸透过面子书
你看不见我的脸部表情.


=)

我答得很牵强,对吗?
是否觉得我口才变差了?

你的想象和现实有落差.
我不懂他的境况.

有些事.
勉强不来的.


------------------------------------------------

颜影琪_㊣


新衣+啤酒+红酒+巧克力+赌博=CNY

=)

还缺了1点.
保密♥

彤儿没回来
想死你了=(

错过了相聚的时光.

何时?
我们才能一起吃你最爱的laksa面?

不管你丫
3月给我游过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