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1, 2011

倾听 心

I found it from fren's sharing=) meaningful picha


反反复复.

点阅了无数次
那部落


傻妞.
清醒点好吗?


很想动手
打醒思路.



你清楚我的喜怒哀乐都系着你
遗憾的是 你忘了



---------------------------------------------------
帖心♥

沮丧着的,
这不是你,颜影琪.



告诉我,你会在反反复复思念中淡忘.
告诉我,你不会再眼浅.开心才准掉泪.
告诉我,你已经把自己编排在第1顺位.
告诉我,你会保护自己,不再失去自我.
告诉我,你的蓝图你已经准备起飞了.


答应我,好吗?

我不忍,看你1天比1天虚弱.


告诉我,

傲气逼人的你.
快回来了.

别让我,等太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