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0, 2011

深。陷



必须 不停下步伐。大伙儿都在赶路。

TA 生活开始有重心



-----------------------------------------------------------------
4年-我的同伴♥



以前的我们vs现在的我们
丑丑的我们
可我依然怀念
风雨同路的我们
16
功课
烦恼
本子
书包
我们都无暇顾及彼此了
课堂上
你睡我醒 你醒我睡
你减肥 不下课
我增肥 独自吃
1天天重复的生活
1天1天忙碌着
熟悉的 陌生的 都会擦肩而过
1天天寻觅着
1天天期待着
属于我 属于我
很简单的快乐 :)
-只求 简单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