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13, 2011

Improving :)

做得不好.

我 不 满 意 自 己 的 表 现 !!!

不理睬=没肚量
下次 该打招呼。附加微笑 :)


就算不被她理睬 招呼不能省略.





嗯。 要 做 到 !


【10天 获益良多】

1. 当你被针对的时候 别伤心 气愤
问题不是出在你身上

被针对 表示你身上还有某些特质 遭人妒忌.

提升自己
让他人更不平衡 :)


----------------------------------------------------------------


分享好康♡

全国中学华语歌曲创作比赛-亚军的作品

【说好不哭】

痛一直在重复
何时才会懂得觉悟
感情无法解读
你过去围绕的眷顾

当初甘心被俘虏
以为就会有好结束
爱从盛开到荒芜
快得要人如何信服

我的付出 于事无补
你一句话推翻了全部
过去幸福 只不过是片迷雾
至今我才把一切看清楚

说好不哭 没有你不是穷途末路
从今旅途 就算一个人我不孤独
我的幸福 不会再交给你来做主
我会找回自己的脚步

感情萎枯 就学着放下这个包袱
你的残酷 时间会让我逐渐平复
不想留住 你所有回忆全部删除
我会撑得住 无论如何说好不哭

爱错了你是我的糊涂
曾经痛心的不想在乎
我不会却步 眼前这个未知数
我会懂得应付



Fyone's P/s: 再也不用带伞 抵挡过去潺潺的泪光♥


---------------------------------------------------------------------

女人当自强♥

早到的祝福 还是甜食 没有创意.嘻.


那封信 朴实却动人.
那是你第一次 给我写信


你是否别来无恙?

1年的失去联络
你告诉我 你回来了

不要忘记 我在这里.不曾离去 =)



❤spirits:

Valentine's Day
Non Of Fyone Business =)

Lets busy n busier myself
YEA!


2-14西洋情人节

祝大家有个美丽的夜晚!哈。

光棍的 就开单身派对呗♥

泥 你 昵 要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