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04, 2011

听 心 变化♥




看.不是每个故事都拥有结局.
而我的闹剧,有结局.就该接受.
喊痛,流泪,那是弱者干的.
王者,不该这样。嘻*





<以下文字从此博客TRY MY BEST之帖子移动并加以修改>

那是 属于 他们的灿烂

她 闪射出 胜利者的眼神
手上炫耀的 是那份 她专属的浪漫.

刺痛 悄悄握紧了藏在夹克的手

恨他,就表示自动放弃忘记他的权利
恨一个人,表示你还想记住他.
才没那么笨呢=P

的确 刻骨铭心

刻在骨子里的是感动·温暖 不是他

过去 太猖狂

迄今
努力变成 被仰望的


<远远分享>已换成<唯一>

从前我很重视心灵交流.
只要是我重视的人.
但他,是个败笔.嘻,




就让那里变成<唯一>吧.

<唯一>是唯一1个记载心路变化的地方.

太真实,我舍不得磨灭.



解锁了哟!得空去看看吧.
以前的我!哈.





回头一看,对的错的.
每个教训堆砌成现在的我.

会对每个人微笑的我.
无论看见什么。听见什么
都保持腼腆的我.

EQ高,难.
不保证不生气.
尽量做到最好.

低迷30余天.
够了吼=)

努力呈现最好的一面.
好心情好状态=)

15岁的剩下7个月.
我不要跌跌撞撞.
有目标,有自信.





这细微变化
家人关注
别问.就让它过去吧.
你女儿,颜影琪.
有分寸.
有想法.
别。别担心=)




有情绪波动的时候
别弯下嘴角
别垂下眼帘
别歇斯底里

因为你无法预料谁会在下一刻爱上
你的笑容
你的温和
你的缄默







<深不可测>


以下是昨夜我对友人说的话.
虽然这只是我不经意的想法.

“他们是好朋友他们无所不谈:)
在一起后、他们却有了隔膜

因为爱情里面往往会有不能和情人说的话”
(这是毫无遮掩的心底话.)


讶异。这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