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3, 2011

Happy CNY♥

这假期
哪儿也没去.

为了转移注意力.
已经没有见到阳光3天了.
月光,也没有.

那部戏.
结局了.

好不舍.=(
心情久不能释怀.

最后.
夏沫还是没祝福洛熙.


3人行.
最心疼的.
就是他.
每当看他念对白的时候.
总觉得他,很像他.

不仅是鼻梁.
连对白.
两个人都说过一样的.
戏里.
洛熙患得患失.
缺少安全感.

--------------------------------------------

而他却.有种吸引力.
你明知他是危险的.
你明知已经深陷了
却心甘情愿.

不是每个人.
都有这种魔力.

遗憾的是.
他有.
他会让人奋不顾身对他好.

但 现在没有了.
=)


洛熙说.

放在心底的感情.不会被人夺走.
所以不需要再害怕失去.


P/s:被放在心底,也该看他有没有价值.
是否值得你心动心痛?



嘟.
不要担心我.

我会好好的=)
我清楚我要什么.
并且也勇敢抓住每个充实自己的机会.



兔年快乐=)
祝愿.

读书的兔飞猛进♥
工作的钱兔无量♥
年老的兔然发财♥

㊣存钱
3月要买礼物
稿赏自己=)

【做最好命的女生】
p/s:这是网路上拷贝的.
触动了我.
于是决定分享=)
第①堂课.

女孩们
越早猛醒,越能好命.



1. 你不要做一辈子的天真少女
2. 远离虚假的泡沫偶像剧
3. 年轻女孩必须破灭的五个梦
之一: 爱情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之二:
他爱上的是你的内存 而非你的外表

之三: 我会是他的最后一个女人

之四:
爱他就要为他无条件地付出一切
如果他真的爱你
他不会强迫你为他放弃你的一切

之五:
没有他我该怎么活下去
记住这个世界上谁离开谁都活得了
不要扩大他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