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06, 2011

旧地 重游

同1个季节
我回到那个地方...


热过。泪过。醉过的地方.


也许回忆已被代替.



-------------------------------


累.醒了.
偏头痛又发作.


执意地.登录.
要走了.想写.



她唱着身骑白马告诉我离别的时刻到了
不舍,难免.


1切都好好的.
直到那曲子.被播放.被点唱.


专...
属...
天...
使...


花了些力气.
眨眼
抵抗地心引力.

啧.想太多.小妞.


懊恼的是撞见那幕.
痛 久不能释怀.


如果有早知道
我乖乖呆在课室就好.


遗憾的是 如果和早知道 都和我无缘.




宽恕 不是放任自己被欺负.
尊重 是自己给自己的.
那些没气质的事你多做一些 越显示出你的层次.
我沉默 因为宽恕.
我隐忍 因为尊重.


当有朝一日 我说话
表示极限已到
是该争取些什么了..



难忘 的夜.


在你们俩面前,我竟那么孩子气.
哽咽说不出话.
也说了些气愤的话.


我生气的
是当我看见友情的背叛.


我生气的
是我不服.


流泪 因为你知道我1夜之间失去了自信
流泪 因为我破天荒承认我曾经的努力


那些 不为人知的努力....
那些 卑微的情感....


当我听见 他说 看不见未来.
很想告诉他 说 有我在.
欲言又止 只因想起 他的不信任.
我不够坚强 无法被依靠。 呵.



而啤酒...静静地躺在石阶.
听着women 一遍遍的心声.

讶异. 昨夜的自然.
就好像 注定好了 就让你们知道我的闹剧有多丑陋.


只想是你们.
别.
别让它被观赏.

那对我而言 太残忍.



感谢 你们俩
让我的情绪都找到了出口.
让我的情绪化在这个短短假期画上句点.




开学回到那里.
依旧忙碌.
依旧想家.



魔鬼训从2月开始.
牺牲回家时间.
延长想念.


这番努力 让我特别期待收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